乘坐华为P30Pro出行 超敏感徕卡四张照片会给你好看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旅行总是划算的。我们可以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的风景。一次说“走开”的旅行往往能帮助我们洗掉浮华,重新开始。而现在,拍照已经成为大多数人旅行的一部分,所以拍照神器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双十一是你最好的开始机会。

华为P30系列

旅行的美景不仅白天美,晚上也更美。但在夜间,手机的拍摄能力也是最受考验的。如何完善夜之美成为各大厂商和用户考虑的问题。华为P30 Pro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在拍照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成为大家出行拍照的首选。

华为P30 Pro

华为P30 Pro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4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一颗ToF镜头。主摄CMOS采用RYYB滤光片阵列设计,进光量显著提升40%。同时,借助独立的ISP和超灵敏的AI图像引擎,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绽放美丽。即使在肉眼看不见的黑夜里,按下快门也能捕捉到最细微的细节,这就是华为P30 Pro的实力。

华为P30 Pro夜景样张

在大场景下,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可以容纳更多的景物,配合华为自带的AI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蓝天,轻松拍出美丽的风景照。在故宫超广角镜头的记录下,显得格外雄伟,具有更强的历史和艺术气息。

华为P30 Pro广角校样

同时,得益于潜望镜长焦镜头的应用,华为P30 Pro还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可以瞬间将远处的美景带到眼前,记录下你手中刚刚的美景。

华为P30 Pro 1/10倍校样

当然,记录沿途美景并不仅限于拍照。视频往往能更直观地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华为P30 Pro全新的双视角视频功能,可以同时录制全景和特写画面。凭借超强的变焦能力,可以将远处的风景、建筑等拉近我们的视线,特写镜头变得更加震撼。同时也考虑到了全景画面,使得画面更具整体性。风光拍摄和双景视频会给你足够的惊喜。

华为P30 Pro

如何让旅行拍摄更过瘾,相信华为P30 Pro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就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想要感受超灵敏徕卡四射的朋友们,你们的旅行拍摄转型之路可以从此开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