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正式入网 6.38英寸水滴屏后置三摄续航持久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最近vivo发布新产品的步伐确实有点快。iQOO Neo前几天刚刚公布,又有一款新机在工信部入网。据工信部消息,一款vivo手机型号V1921A正式入网。这款手机配备了后置摄像头和内置4420mAh大容量电池。不知道这款产品会是哪个系列的新机?

vivo V1921A

图片显示,vivo V1921A采用经典的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属于主流水平。内置4420毫安时电池,机身厚度控制在8.13毫米,也能被很多消费者接受。

Vivo V1921A配备后置三摄像头。

当然,这款手机最让人惊讶的是摄像头。从参数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配备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200万像素的镜头,相当出众。硬件方面,vivo V1921A采用2.3GHz时钟的处理器,辅以6GB/8GB内存和64GB/128GB/256GB存储,同样令人满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