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齐来 2021年 这些5G手机值得期待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2019年即将结束,但5G手机的战场还没有结束。所有手机厂商都在密集预热自己的5G手机。根据目前收集到的信息,这些5G手机将于2019年底公布。让我们期待吧。

荣耀V30

荣耀V30系列发布海报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V30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10深度定制版EMUI10系统,采用麒麟990系列处理器,配备8GB内存。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出,荣耀V30屏幕采用双孔设计,前框较窄,整体屏幕占有率较高。荣耀V30系列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举行。这样一款性能出色,设计时尚的手机值得考虑。

华为nova6

华为nova6手机宣传片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出,华为nova6注重自拍功能,会大做文章。手机采用挖孔屏设计,前置两个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105超广角拍摄。此外,视频还透露该机支持5G网络。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华为nova6的发布日期。可以考虑这种以自拍为主的手机。

vivo X30

Vivo X30预热视频

根据宣传视频透露的信息,vivo X30将搭载5G SoC芯片,这是一款双模5G手机。官方还透露,vivo X30将推出Exynos 980处理器。此外,该系列手机还将配备全新的Jovi语音助手。vivo X30的发布会将于12月举行。喜欢vivo手机的用户可以等待这款5G手机。

OPPO Reno3

OPPO Reno3预热

11月20日,在ColorOS 7系统发布会上,官方向大家透露了OPPO Reno3手机的消息。据报道,OPPO Reno3将以ColorOS 7系统领跑,支持5G网络,采用NSA/SA组网方式。此前,有网友爆料OPPO Reno3可能会推出骁龙735处理器。除了处理器的消息,其他配置只能等官方公布了。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期待这款手机的。毕竟上一代OPPO Reno2的口碑和销量都不错。

Redmi K30

Redk30渲染(图片来源@鲁)

前段时间,雷军在小米一年一度的MIDC先锋大会上透露,Redmi K30将是小米首款支持NSA/SA的5G双模手机,将于12月发布。卢也透露了机器的信息。Redmi K30采用挖屏设计,为双孔。从Redmi K20系列的定位来看,Redmi K30很有可能采用骁龙855Plus平台。不仅如此,此前有消息称,Rdemi K30将支持27W的快充,还将配备刷新率高达120Hz的屏幕。

5G网络的快速布局,加上手机厂商的努力,使得5G手机市场的选择越来越丰富。以上5G手机有没有让你印象深刻?让我们关注各个品牌的官方公告。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