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再次获得“性能冠军”!安兔兔的成绩排名最新出炉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虽然如今的智能手机早已“跑在英雄身上”,但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依然渴望拥有一款鹤立鸡群的旗舰手机。如今的旗舰机型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都非常出色,跑分几乎是唯一的显性标准。近日,知名跑步软件安兔兔发布了2019年2月安卓手机性能排名,其中小米9获得第一名。

前十名名单中,冠军和亚军都是搭载骁龙855的车型。看来硬件的提升才是硬道理。第三名是红魔鬼火星电竞手机,第四名是华为Mate 20,第五名是荣耀V20。可见目前主流旗舰手机的性能还是不错的,不采用855的机型运行分数会相对落后。

小米9

作为小米开年旗舰,小米9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无论是外观的提升,还是配置的顶级,小米9都可以说是极致。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外观和系统,旗舰手机之间的差距只是跑分。2019年,搭载骁龙855的旗舰车型才刚刚起步,后面还会有一大批新人到来。后续还有人能超越这个成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