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机器谷歌为安卓增加屏幕时间管理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输入/输出会议上,谷歌宣布了帮助用户管理屏幕时间的新工具。现在,它正在为谷歌像素手机和搭载安卓9 Pie的安卓One设备引入数字优势。

数字健康让安卓用户知道他们在应用上花了多少时间,多久解锁一次手机,收到多少通知。还提供设置应用使用时限的功能。此外,用户可以限制在特定时间段内传递的通知,并可以选择切换。

安卓屏幕时间治理

谷歌已经开始将数字健康功能引入YouTube、日历和谷歌主页。包括苹果和脸书在内的其他公司也推出了类似的工具。您可以通过Play商店获得数字福利1.0。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