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12 / A13上降级到iOS 13.3的最后机会以获得潜在的越狱资格

来源:
导读 黑客和iOS安全研究人员布兰登·阿扎德(Brandon Azad)将 在iOS 13 3上为iPhone 11 发布tfp0漏洞 POC 的消息席卷了越狱社区,不久之后

黑客和iOS安全研究人员布兰登·阿扎德(Brandon Azad)将 在iOS 13.3上为iPhone 11 发布tfp0漏洞 POC 的消息席卷了越狱社区,不久之后unc0ver首席开发人员Pwn20wnd做出了响应,计划在何时更新unc0ver它被释放。

关于此漏洞利用是否可以在较旧的设备上运行或是否支持较旧的iOS版本,已经出现了许多问题。幸运的是,Pwn20wnd已转到Twitter回答了许多此类问题,并为越狱社区做好了准备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好事情。

据我们了解,该漏洞利用程序将在较旧的设备上运行,但是Pwn20wnd计划优先考虑对A12(X)-A13的支持,因为检查越狱可以处理那里的一切。此外,Pwn20wnd补充说它也应该在iOS 13.0-13.3上运行,这意味着建议iOS 13.3.1上的任何人在仍有机会的情况下立即降级到iOS 13.3。

有趣的是,Apple昨晚停止了对tvOS 13.3版本的签名,但是在撰写本文时,iOS 13.3仍在签名。现在,iOS 13.3.1已经发布了大约一周,Apple的行动表明,不久之后,iOS 13.3的签名窗口将关闭。

TL; DR,如果您拥有A12(X)-A13设备,并且希望提高越狱资格的几率,那么您将希望人为地尽快在iOS 13.3上获得该设备,然后苹果公司才能降级。

Pwn20wnd还提到,那些在iOS 12上愉快越狱的人应该留在原地。否则,您会冒着赌注的机会,即上述设备和固件版本不会越狱。

与往常一样,您可以使用方便的IPSW.me联机实用程序来确定是否正在对特定版本的iOS进行签名。

您是否已决定要做什么?在评论中讨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