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者抢购更多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非台式机

来源:
导读 个人计算机可能正在流失,但是微软正在尽其所能来确保台式机时代最流行的应用程序之一不会遭受同样的命运。随着消费者抢购更多的平板电脑和

个人计算机可能正在流失,但是微软正在尽其所能来确保台式机时代最流行的应用程序之一不会遭受同样的命运。

随着消费者抢购更多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非台式机,Skype需要发展。Skype副总裁Mark Gillett在公司博客中写道:“自10年前Skype成立以来,计算领域发生了巨大变化。最初,Skype依靠用户的计算机来完成繁重的工作。”

断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类的设备中使用Skype”,Skype团队需要提供用户期望从其对等(P2P)呼叫平台获得的功能和性能,而无需向移动处理器和服务器征税。耗尽电池电量。解决方案:云。

微软在2011年以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kype,与此同时,以苹果为首的平板电脑市场也开始蓬勃发展。与许多软件巨头的其他产品相比,Skype实际上与平台无关,具有适用于Apple iOS,Google 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Windows,Mac和Linux的应用程序。

现在,用户正将精力转向移动设备和操作系统,Skype更加努力地依靠Microsoft的云数据中心。

吉列特写道:“我们采用新的Skype云标志着我们十年来最大的架构变化。” Microsoft利用云来协助Skype客户端软件和应用程序连接呼叫和传递聊天消息。他说,客户端应用程序“评估带宽,连接性和防火墙设置”,以确定语音和视频通话的最佳路径。

微软利用其庞大的云基础架构,通过用于Skype到Skype呼叫的推送通知系统来延长电池寿命,该系统使移动应用程序始终处于低功耗睡眠模式,直到需要时为止。吉列特解释说:“为了向正在休眠的Skype应用程序发送推送通知消息,呼叫应用程序会将双方的Skype ID和IP地址以及时间和日期发送到我们的云中。”

这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应用进入睡眠模式的机会。Gillett说,它还允许“新场景”,例如“在Windows 8.1中“直接从锁定屏幕接听电话并选择音频,视频或消息的能力”。

吉列特写道,Skype的云还负责Outlook.com中提供的新视频消息功能。此外,微软基于云的安全功能有助于保护用户。他说:“反垃圾邮件和反恶意软件过滤器有助于阻止潜在危险内容的传递。”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该公司计划推出新的聊天功能,以在用户设备之间同步消息状态。

微软还声称已经加强了其云计算,防止其他人窥探其用户。“我们认真对待有关数据的责任,并且为了保护和保护数据,我们采用了强大的物理,技术和管理安全保护措施,仅存储部分IP地址,并对我们存储的Skype ID进行加密哈希处理以保护用户的安全。隐私”,吉列特写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