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10Android10更新提前登陆

来源:
导读 提前的假期礼物或好事即将到来的迹象?无论哪种方式,由于 Android 10 和 One UI 2 0 正在以稳定形式在最新的带有触控笔的平板电脑上

提前的假期礼物或好事即将到来的迹象?无论哪种方式,由于 Android 10 和 One UI 2.0 正在以稳定形式在最新的带有触控笔的平板电脑上推出,因此和世界上一些地方的 Galaxy 10 的所有者都在提前庆祝。虽然考虑到 Android 10 的公开发布还为时过晚,但对于一家以糟糕的更新速度而臭名昭著的公司来说,这可能仍然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变化。

在 Android 10 发布两个月后,三星于 10 月开始了针对 Galaxy Note 10 的 Android 10 公开测试版。如果仅根据之前的速度和自己宣传的时间表,三星有望在 1 月份推出稳定版。然而,就像 Galaxy S10 一样,该公司以一反常态的提前发布让粉丝和 Android 用户感到惊讶。

泄漏和官方公告已经揭示了此更新与 Android 10 一起为智能手机带来了什么。一个 UI 2.0 将重点放在使重要控件更容易从屏幕底部到达,同时使通知不那么突兀。一条推文还显示,该更新为手机添加了 Pixel 独有的 Live Transcribe 功能。

不仅仅是更新的内容,更新的时机或许更有趣。上周开始在德国推出,但现在已进入和一些全球市场。这很可能是三星针对主要 Android 更新的最快周期。

希望这不是由于匆忙而充满错误的更新,这之前已经发生过。如果三星能够顺利实现这一目标,那么就更新而言,它正在努力在 Android 社​​区中挽回自己的形象。然而,就大量定制而言,现在这可能是一个失败的原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