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上的官方Android技术支持很简单

来源:
导读 几十年来,客户支持环境发生了变化,根据您询问的对象,这可能是一个难以导航的领域。年纪较大的人仍然更喜欢实时交流,有时甚至通过语音通

几十年来,客户支持环境发生了变化,根据您询问的对象,这可能是一个难以导航的领域。年纪较大的人仍然更喜欢实时交流,有时甚至通过语音通话,而年轻人则经常通过在社交媒体上提出问题来“众包”。谷歌似乎正试图覆盖其所有基础,并且刚刚正式宣布了一种可以通过 Twitter 获得技术支持的新方式。而且,正如您所料,它已经是一团糟。

Twitter 已经从一个鼓励短暂情绪爆发的媒体爆炸成一个渠道,以一口一口的方式提供长篇大论的咆哮。经常被批评为分散注意力和虚假信息的工具(虽然比 Facebook 少得多),但它也可以用作帮助他人的工具。

谷歌的@Android 帐户就是通过鼓励那些有技术问题的人用#AndroidHelp 标记他们的问题来做到这一点的。那些熟悉 Twitter 工作原理的人不会感到惊讶,标签立即充斥着问题,其中很少有与 Android 支持有关的问题,至少是谷歌支持团队可以直接回答的部分。

谷歌没有告诉的是哪些问题会被认为适合这个主题标签。显然,#AndroidHelp 仅涵盖一般故障排除、可访问性、安全性和其他不特定于任何 OEM 的 Android 功能。该信息可在宣布相同功能的 Reddit帖子中找到,但也许 Twitter 帖子的简洁性使得将它们列出来成为可能。很讽刺,不是吗?

到目前为止,主题标签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 Android 更新的日期到有关设计的投诉。几乎预示着这个支持渠道将如何结束,官方的 Android Twitter 帐户没有回答一个。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