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是全球更新时间最长的非官方Android10手机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愿意使用由 3rd 方用户编码的非官方开发的软件,您的手机的使用寿命可能会远远超过其创建者的官方支持终止日期。举个例子:三星 G

如果您愿意使用由 3rd 方用户编码的非官方开发的软件,您的手机的使用寿命可能会远远超过其创建者的官方支持终止日期。举个例子:三星 Galaxy SII(或 Galaxy S2,如果你愿意)刚刚更新了 Android 10。这款手机最初于 2011 年 4 月发布,大约是 9 年前。三星 Galaxy SII 早已被三星和谷歌放弃以提供官方软件支持。

1 月,三星 Galaxy S2 击败了 HTC HD2,获得了最持久的非官方软件支持——也是疯狂的操作系统黑客的女王。我们最后一次听说HD2的重大(或重大)更新是在 2016 年,大约在它首次发布后的 7 年,Android Nougat。您可以在 2011 年 4 月 26 日看到我们最初的三星 Galaxy SII 评测,当时该设备搭载 Android 2.3.3 Gingerbread。

现在,随着几个月前的工作和 12 月发布的 Alpha,XDA Developers 的一些勇敢的创作者透露了基于 Android Q,也就是 Android 10 的适用于三星 Galaxy SII (I9100) 的 LineageOS 17.1!更新:由于三星 Galaxy SII在整个 2019 年都获得了像基于 Android Marshmallow 的 CyanogenMod 13 之类的更新,因此这次发布的带有 LineageOS 的 Android 10 从技术上讲并不是 Galaxy SII 打破 HTC HD2 创下的记录的关键点。

由于这款基于 Android 10 的新软件仍处于 ALPHA 状态,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继续运行并立即运行。但它正在运行的事实非常值得一看。即使你不是那种将 3rd 方软件加载到你的手机的人,这也应该表明旧设备可以有新的生命,只要我们相信......有人在吃力不讨好的情况下工作了很多很多小时任务为纯爱挑战。

目前不工作的是 GPS 和 RIL,并且显示器在 vsync 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 这不是特别棒。这个软件构建的时间还早——他们不会停在这里!如果您想仔细查看该软件,您需要自担风险。您可以立即查看XDA 开发人员线程。

正如银河 SII 最新 LineageOS 17.1 alpha 版本的 XDA 成员和发行商 rINanDO 所说,“它终于启动了,很多东西都在工作。” 与此同时,三星 Galaxy Note 9 也刚刚获得了 Android 10 更新——官方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