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相信EmperionNebulus手机可在ARM上运行Android

来源:
导读 微软在将 Windows 引入移动领域的尝试可能一再失败,但总会有人仍然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相信这一愿景。也总会有一些公司相信或至少利用 W

微软在将 Windows 引入移动领域的尝试可能一再失败,但总会有人仍然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相信这一愿景。也总会有一些公司相信或至少利用 Windows 粉丝的希望和梦想。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一家公司突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声称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一款不仅在 ARM 上运行 Windows 10,而且在旁边运行 Android 的现代智能手机。

ARM 上的 Windows 10 或 Snapdragon 上的 Windows 10 取决于你问的是谁,并不是全新的。但在 Windows Phone 和后来的 Windows 10 Mobile 失败之后,微软及其 OEM 合作伙伴似乎对将本质上仍然是面向桌面的操作系统带到小屏幕上失去了兴趣。这为较小的玩家留下了空间,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人参与其中。

然后是 Emperion,这是一家前所未闻的英国公司,可能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存在。它宣布了一款新手机,很快就可以预订了,里面装满了自己制造的流行语,比如 6.19 英寸Cosmos Display 和两个 13 兆像素 Emperion OptiX 相机。它在 Snapdragon 处理器上运行,但奇怪的是它是什么。

当然,最有趣的方面是声称它在 ARM 上运行 Android 和 Windows 10。双引导设备在过去就已经存在,像 Chuwi 这样的设备很少在今天制造。Emperion 还表示,它已在此设备上与微软密切合作,但出于隐私问题也避开了 Google Play 商店。

这些绝对是大胆的声明,549 英镑(714 美元)的预购价格也同样大胆。相信一个新人可能肯定很难,但这就是梦想的组成部分。然而,当 Emperion 开始接受订单时,我们必须看到是否会有任何接受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