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1已获得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该机将运行Android10系统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三星Galaxy A31已获得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该机将运行Android10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三星Galaxy A31已获得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该机将运行Android10系统问题。

据Gsmarena报道,三星Galaxy A31已经获得蓝牙技术联盟认证,这意味着它可能很快就会推出。现在,三星在俄罗斯的官网已经推出了支持页面。至少在俄罗斯,三星Galaxy A31应该已经为上市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三星Galaxy A31的机型为SM-A315F/DS,除此之外其在官网的支持页面并未透露手机的其他配置信息。但是,从透露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知道它将运行Android10系统,并且至少有4GB的运行内存。

“Media TekMT6768V/CA”字样可以从三星Galaxy A31曝光的内部示意图中看到。可见,三星Galaxy A31可能搭载联发科Helio P65芯片。

至于三星Galaxy A31的其他配置信息,有报道猜测应该是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5MP,电池5000mAh,内存64GB和128GB,就像三星Galaxy A51一样。至于三星Galaxy A31的更多细节,可能很快就会曝光。

责任编辑;基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