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仅三周 华为已在华为Mate9上开始内测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仅三周 华为已在华为Mate9上开始内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版仅三周 华为已在华为Mate9上开始内测问题。

华为是安卓7.0系统在中国的第一次正式升级,但就在谷歌发布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安卓O(一般认为叫安卓8.0)三周后,华为也紧随其后!

XDA论坛一位大神透露,华为正在Mate 9上内部测试安卓O,可以看到新的文件管理器和新的开发者选项,还可以导出已经Root的还原镜像。

不过可以理解的是,它只是一个初步的预览版,很多功能都不完整,包括只支持简体中文和英文,没有系统更新和恢复模块等。但是,它是预先根。

为了证明真相,大神发布了两张照片,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版本号为“MHA-AL00C00B007-log”,其中MHA-AL00代表中国银行全网通版,C00B007代表系统编译版(目前中国银行系统最新版本为C00B175),而-log则是内部开发版的专用后缀。

EMUI的版本号还是5.1,但显然只是一个占位符,导入安卓O后肯定会增加,比如5.5甚至6.0。

通过ADB输入input keyevent 171命令后,机器可以在Android O中启动一个独特的新功能“画中画”,这里我们演示通过桌面上的一个小窗口观看YouTube视频。

按照惯例,谷歌将在今年秋天发布安卓O的官方版本,华为可能会在Mate 10上继续国内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