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亲儿子Pixel 2即将发布跟安卓8.0一起发布?现身AOSP代码库 Android8.0首秀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谷歌亲儿子Pixel 2即将发布跟安卓8 0一起发布?现身AOSP代码库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谷歌亲儿子Pixel 2即将发布跟安卓8.0一起发布?现身AOSP代码库 Android8.0首秀问题。

随着安卓开发者预览版的推出,新一代谷歌智能手机GoogleNexus/Pixel也浮出水面。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AOSP码库中出现了一款代号为“Muskie”的谷歌Pixel手机,很可能就是谷歌Pixel 2手机。

谷歌Pixel 2出现在AOSP代码库Android8.0中首次亮相。

同时,还有两款设备将被娱乐为“Walleye”和“Taimen”。不知道是小屏谷歌Pixel手机还是其他设备。

安卓系统。

谷歌Pixel 2出现在AOSP代码库Android8.0中首次亮相。

据说谷歌Pixel 2将继续由HTC代工生产,目前还在全面设计中,有望在5月份的谷歌I/O 2017大会上发布,也有可能像去年一样在秋季单独召开发布会,与安卓O的正式版一起亮相。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