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世界级的零售和餐饮体验

来源:
导读 Maritime and Mercantile International (MMI) 和阿联酋休闲零售 (ELR)已被任命为 Abeid Amani 的所有食品和饮料、免税店和商业网

Maritime and Mercantile International (MMI) 和阿联酋休闲零售 (ELR)已被任命为 Abeid Amani 的所有食品和饮料、免税店和商业网点的总特许经营商卡鲁姆国际机场 (ZNZ) 新建的 3 号航站楼。

从 2022 年春季开始, MMI和ELR将联手在 ZNZ 创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下一代客户体验。两家公司丰富的国际专业知识将带来桑给巴尔风格的食品和饮料店的组合,以及多类别的职责- 免费购物体验,展示一系列精心挑选的世界最佳品牌。

阿联酋休闲零售和 MMI 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Day说,

“我们很高兴被任命为桑给巴尔机场 新 3 号航站楼的餐饮、免税和商业空间的主要特许经营商。这代表着 ELR 和 MMI 迈出的大胆而激动人心的下一步。我们目前拥有 100 多家门店在中东、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和亚洲的 20 多个国内和国际机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扩大我们的足迹,并以不断挑战现有规范并发展我们的全球专业知识。

我们努力为机场创造创新、引人入胜且不断发展的零售环境,为机场运营商、品牌和我们的旅行客人带来增值。树立卓越和机场体验的新标准是我们的雄心壮志。我们很高兴与阿贝德·阿马尼·卡鲁姆国际机场 (ZNZ) 合作迈出下一步,并期待与八公司合作,提供真正创新和无缝的餐饮和零售消费者体验,从而改变旅客在机场度过时间的方式。”

享誉全球的创意集体八公司已被任命与MMI和ELR合作开发新的蓝图概念,旨在创造独特的机场客户体验。 八公司 将探索和创造乘客旅程,涵盖所有免税、餐饮和商业空间,并结合一整套集成数字解决方案。它将重新定义旅游零售并为旅行者创造一种地方感,将桑给巴尔当地特色和设计与包括无缝支付解决方案在内的最新技术结合在一起,因此消费者可以通过一次简单的交易支付他们的餐饮和零售购买费用。

新项目将成为全球首个旅游零售综合餐饮和零售体验,为旅客提供独特的综合机场体验,其本身将成为目的地。

八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蒂姆科比评论说,

“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阿联酋休闲零售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桑给巴尔机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挑战类别规范,创造一种新型无缝、数字集成的体验,让乘客的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在一个以进步和发明着称的行业,我们正准备迈出下一个大跃进。”

桑给巴尔阿贝德阿马尼卡鲁姆国际机场已被确定为支持桑给巴尔不断增长的旅游经济的关键投资和重建支柱,并将成为所有旅客的新体验标准和未来发展的典范。不仅是一个过境点,而且是国际旅行者的全球目的地。

新建的 3 号航站楼预计将为超过150 万名乘客提供服务,dnata每年在机场为超过4,000 个航班提供服务。

标签: 零售和餐饮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