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期间首次养宠物的4个小贴士

来源:
导读 许多初次养宠物的父母都准备好与毛茸茸的朋友一起庆祝节日,但重要的是要记住与宠物一起庆祝会引入新事物意识到帮助保持快乐。假期可能会给

许多初次养宠物的父母都准备好与毛茸茸的朋友一起庆祝节日,但重要的是要记住与宠物一起庆祝会引入新事物意识到帮助保持快乐。

假期可能会给宠物父母带来额外的挑战——无论是狗认为是咀嚼玩具的新节日装饰品,还是穿越全国看家人的后勤工作。为了支持他们的目标:A BETTER WORLD FOR PETS™,Mars Petcare 提供这些提示,以帮助您的可爱伴侣在这个假期保持安全和健康。

宠物的假期危害

随着假期的传统,房子周围会出现季节性装饰品和小吃,其中一些可能是您的宠物第一次看到。某些节日主食——比如一品红和巧克力——会让你的宠物生病,所以一定要把它们放在够不到的地方。如果您确实怀疑您的宠物摄入了潜在危险的东西,请致电您的兽医或急诊室。

旅行时如何处理宠物

许多人在假期旅行是为了看望家人和朋友,有些人可能会和毛茸茸的朋友一起这样做。重要的是要牢记宠物的日常需求,并为它们打包一个袋子,包括宠物食品、水容器、垃圾袋和宠物友好型急救箱等关键物品。查看 Mars Petcare 的BETTER CITIES FOR PETS™计划,了解有关携带宠物旅行的更多提示。

与客人保持宠物安全

对于那些招待客人庆祝假期的人,请记住,这对狗和猫来说可能是压倒性的。如果宠物显得焦躁或害怕,在单独的房间里给它们一个安全的空间以平息它们的神经可能会有所帮助。将他们放在一个安全、受控的区域,并放置一些他们最喜欢的玩具,直到人们到达,门铃停止响起并且噪音水平有所缓和。确保家庭成员定期检查他们,以确保他们快乐和平静。

这个假期款待您的宠物

让您毛茸茸的朋友享受假期乐趣,让他们享受他们自己的健康款待,例如GREENIES™ 牙科款待。这些零食通过使用狗的自然咀嚼动作清洁牙齿表面来清洁牙齿,它们采用美味、健康的成分制成,让您的宠物在假日照片中微笑。

标签: 养宠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