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enda Swaps是减少糖摄入量的一小步

来源:
导读 医生和营养师*推荐的排名第一的甜味剂品牌 Splenda公布了为期 21 天的 Splenda Swapstakes,这是一项鼓励每个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将糖换

医生和营养师*推荐的排名第一的甜味剂品牌 Splenda公布了为期 21 天的 Splenda Swapstakes,这是一项鼓励每个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将糖换成 Splenda 甜味剂的挑战。帮助他们减肥的膳食、零食和饮料1并赢得奖品。

Heartland Food Products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ed Gelov 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更轻松地减少糖分,从而让人们过上更快乐、更健康、更长寿的生活。” “Splenda 21 天抽奖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抽奖活动——它是一项社会运动,它号召消费者采取小步骤减少糖摄入量,将其换成 Splenda,从而对您的健康产生重大影响。”

这项挑战使消费者能够使用每周食谱制作#SplendaSwaps,将糖成分换成Splenda,这样他们就可以减肥并且仍然喜欢吃东西。随着即将到来的新年的开始,该品牌利用了专注于形成更健康习惯的消费者心态。挑战“21 天养成习惯”的古老格言,挑战将于2022 年 1 月 5 日至 2022 年1月 31 日启动。报名现已开放至挑战结束。

参与者注册后,他们将每周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以及美味和健康的#SplendaSwaps 食谱和优惠券。为了进一步激励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或照片分享#SplendaSwaps 推荐的参与者将参与赢取每周奖品:

7 APPLE® SERIES 7 手表

7 个 CUISINART® MINI-PREP PLUS 食品加工机 + 200 美元的杂货礼品卡

7 KITCHENID ARTISAN® 系列搅拌机

此外,参与者在报名参加为期21 天的抽奖活动时,还将有 3 次机会赢取2,100 美元的现金奖励。

为期 21 天的 SPLENDA SWAPSTAKES

第一步是现在进入 splendaswapstakes.com,当您这样做时,您将有机会赢得三个2,100 美元的大奖或惊人的每周奖品之一。然后,每周您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三个食谱建议,介绍如何将糖换成特定的 Splenda 甜味剂产品,以及将高蛋白的 Splenda 糖尿病护理奶昔纳入您的饮食中,以及一个链接以进入该周的挑战以分享照片或短视频推荐,告诉我们您如何制作#SplendaSwaps。每周参加 Splenda Swaps 挑战,您将获得 10 份现金奖励和每周赠品的奖励条目:

第 1 周:

Splenda Swap:Splenda® Packets、Splenda® Granulated 和 Splenda® Diabetes Care Shakes for Bonus Entries

奖品赠品:7 个 APPLE® SERIES 7 手表

第 2 周:

Splenda Swap:Splenda® Stevia Packets、Splenda® Stevia Granulated 和 Splenda® Diabetes Care Shakes for Bonus Entries

赠品:7 CUISINART® MINI-PREP PLUS 食品加工机 + 200 美元的杂货礼品卡

第 3 周:

Splenda Swap:Splenda® Granulated 和 Splenda® Diabetes Care Shakes for Bonus Entries

赠品:7 台 KITCHENID ARTISAN® 系列搅拌机

Splenda® 零卡路里甜味剂是减少糖摄入量以帮助控制健康体重的好方法,因为它们含有零卡路里和零碳水化合物,并且对血糖没有影响2。此外,与可能导致血糖飙升的其他不太健康的食物或饮料选择相比,Splenda® Diabetes Care Shakes 的味道就像美味的奶昔一样,提供更健康的膳食或零食解决方案。

“让 Splenda Swaps 是一种在控制体重的同时继续热爱美味食物和饮料的简单方法,特别是对于患有糖尿病或被诊断患有糖尿病前期的人:” Splenda 注册营养师和认证糖尿病护理和教育的Holly Moran说专家。“作为糖尿病社区的长期合作伙伴,Splenda 是美国糖尿病协会糖尿病风险测试的支持者,这是我们提供的众多工具之一,除了提供糖尿病管理所需的优质成分。”

标签: 减少糖摄入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