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TEC员工达成新的五年协议

来源:
导读 家乐氏公司宣布,员工已批准我们位于密歇根州巴特尔克里克、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兰开斯特的四家美国谷物工厂的主合同暂定协议,宾夕法尼亚

家乐氏公司宣布,员工已批准我们位于密歇根州巴特尔克里克、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兰开斯特的四家美国谷物工厂的主合同暂定协议,宾夕法尼亚州和田纳西州孟菲斯市。该合同涵盖大约 1,400 名工会代表员工,欢迎所有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与面包店、糖果、烟草工人和谷物加工商 (BCTGM) 国际工会和当地人签订的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员工的领先工资和福利,

立即全面提高工资并提高所有人的福利。它还为过渡员工提供了一条加速、明确的途径来获得传统工资和福利,以及其他项目。

“我们很高兴我们达成了一项让我们的谷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协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Cahillane说。

“我们期待他们的回归,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生产我们心爱的谷物品牌。”

员工在12 月 27 日这一周重返工作岗位。

标签: RTEC员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