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也被指抄袭Android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pple也被指抄袭Android问题。 苹果过去创新,别人抄袭。但是在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pple也被指抄袭Android问题。

苹果过去创新,别人抄袭。但是在苹果今天宣布iOS 5之后,我们不得不注意到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在安卓上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我们收集了iOS 5和安卓已经有的所有功能。总结起来,有六个方面:

首先,公告出现在顶部一栏。

这大概是最明目张胆的抄袭了。自原始版本以来,安卓公告一直出现在顶部栏中。现在苹果终于在iOS的公告系统中加入了顶栏公告的内容。

第二,无线同步。

安卓手机已经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进行无线同步。苹果之前不允许这样的程序出现在App Store中,但是今天增加了这个功能。

第三,选项卡式浏览。

今年2月,平板电脑蜂巢已经在Xoom上实现了选项卡式浏览,iPhone或iPad上的一系列其他替代浏览器也允许选项卡式浏览。现在,苹果自己的Safari也使用选项卡式浏览。

第四,新的分离式键盘。

多亏了那些伟大的开发者,安卓用户可以定制他们的键盘。现在苹果也开始在iPhone上支持定制键盘,这将使屏幕输入更加方便。

5.锁定屏幕时打开应用程序。

当iOS5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公告时,可以点击公告解锁屏幕,直接进入应用程序。这对于使用HTC手机的用户来说不算什么。新的Sense皮肤允许您直接在锁定的屏幕上打开您喜欢的应用程序。

第六,空中升级。

几乎所有安卓手机都可以在空中升级,无需电脑同步。但直到今天,如果不能升级到下一个版本,苹果还是需要你使用iTunes进行同步。

顶一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