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曝光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拥有8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vivo S5曝光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拥有8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vivo S5曝光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拥有8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问题。

此前,vivo官方微博宣布,vivo S5发布会将于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根据独特的邀请函,这款手机将由著名艺术家KUN代言。同时,vivoS5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和业界最小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挖孔全面屏。

最近这款新机出现在GeekBench网站上,单核得分1884,多核得分6069。曝光信息显示,vivo S5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内存8GB,运行Android9系统。机身正面采用挖孔综合屏,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材质。这不仅意味着vivo S5将支持屏幕指纹技术,也是国内首款采用挖坑式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手机。

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vivoS5在机身配色上采用了渐变色系的色彩设计方案。蓝粉渐变的设计清新时尚。四射钻石ID的设计打破了当前行业设计的常规思维。四摄像头配置通常是主流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看来这次vivo S5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基线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