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上的高级OpenGL ES介绍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ndroid上的高级OpenGL ES介绍问题。 嵌入式系统是计算机图形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ndroid上的高级OpenGL ES介绍问题。

嵌入式系统是计算机图形学三维图形应用程序接口的子集,针对手机、PDA和游戏主机等嵌入式设备而设计。视频中英特尔图形软件工程师乔恩肯尼迪展示了运行DirectX 12的英特尔虹膜专业版图形

嵌入式系统是计算机图形学三维图形应用程序接口的子集,针对手机、PDA和游戏主机等嵌入式设备而设计。视频中英特尔图形软件工程师乔恩肯尼迪展示了运行DirectX 12的英特尔虹膜专业版图形。dfma {

相对位置:

宽度: 1000像素;

margin: 0自动

}。dfma a:after {

绝对位置:

左: 0;

底部: 0;

宽度: 30px

线高: 1.4;

文本对齐:中心;

背景-color: rgba(0,0,0,5);

color: # fff

font-size : 12px

内容: '广告;

}。dfma img {

显示器:块;

}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