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上的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实时转录语音

来源:
导读 谷歌让人们更容易理解说外语的人。在周二的公告中,该公司表示 Android 版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实时转录口语,使用户能够在屏幕滚动时阅读屏

谷歌让人们更容易理解说外语的人。在周二的公告中,该公司表示 Android 版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实时转录口语,使用户能够在屏幕滚动时阅读屏幕上所说的内容。新功能现已推出,支持多种主要语言。

谷歌翻译最常用于翻译书面文本,但它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功能。最新的是一种实时音频转录工具,可将口语转换为数字文本。该功能位于 Google 翻译应用程序中的相机和对话功能旁边。

有了这个,您只需要在说不同语言的人的聆听距离内。谷歌翻译使用智能手机的麦克风收听口语,并使用其软件自动转录和翻译文本。最终产品显示为黑色背景上的滚动文字。

Android 上的初始功能将包括对德语、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印地语和泰语的实时语言支持。谷歌表示,一旦更新到达您所在的地区,您需要下载并安装它才能访问新的“转录”功能。

用户可以随时暂停转录、更改文本大小并切换到深色主题。谷歌翻译应用的主屏幕已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新的转录按钮。谷歌表示,此时最好在“安静的环境”中使用该功能,但对话模式最适合来回对话。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