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取消Android Things的插件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谷歌正在取消Android Things的插件问题。 谷歌正在取消Android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谷歌正在取消Android Things的插件问题。

谷歌正在取消Android Things的插件(智能家居设备安卓定制版)。

该公司表示,安卓事物控制台将于2021年1月5日停止支持新项目。它补充说,所有当前项目的控制台将在同一天关闭。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常见问题页面,帮助开发人员了解淘汰过程。

“在2022年1月5日之前,开发者可以继续使用Android Things console为其现有项目构建图像并提供OTA更新。此时,控制台将被完全关闭,所有项目数据将被永久删除——包括建筑配置和工厂图片,”谷歌在其开发者页面上表示。

谷歌在2016年推出了Android Things。该平台本质上是2015年开始的Brillo的更名版本。顾名思义,安卓Things应该为智能家电(如安防摄像头、路由器、扬声器等)提供电源。).这个项目起初被接受,但最终失败了。

去年2月,谷歌表示,Android Things将“重新聚焦”智能扬声器和智能显示器。显然,也不是很好。

Android Things将加入谷歌罕见的失败项目,不会对相应的细分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谷歌最近提前结束的一些谷歌项目包括Nest安全报警系统、白日梦VR、谷歌Plus、Chrome应用和云打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