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始测试Android P系统 Android P适配工作已经开始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华为开始测试Android P系统 Android P适配工作已经开始问题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华为开始测试Android P系统 Android P适配工作已经开始问题。

标签:华为手机(5764)。

按照谷歌的计划,安卓P将在今年5月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其实这个系统的第一个预览版之前就已经发布了。如果时间提前,官方版本要到秋季才会发布。

XDA论坛开发者发现,华为开始测试安卓P系统,从泄露的固件(测试型号为Mate 10 Pro)来看,安卓P适配工作已经开始。

从固件来看,它的名字叫EMUI 8.2,但新系统的整个界面似乎并没有太多原生的安卓元素,而谷歌只是在安卓P中增加了全屏的手势操作,华为似乎并没有跟进。

至于华为什么时候推出新一代EMUI,就看下一款重磅新机什么时候推出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9月份发布,届时Mate系列会有新品更新。

你怎么想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