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8.0最新消息,Android8.0上市时间确定,流畅度将会是Android7.0的两倍有余!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ndroid8 0最新消息,Android8 0上市时间确定,流畅度将会是And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Android8.0最新消息,Android8.0上市时间确定,流畅度将会是Android7.0的两倍有余!问题。

安卓7.0要等到MIUI 9,8.0就更不用说了,但就在今天早上,谷歌爸爸的安卓8.0最终版本已经发布。这是什么系统?今天上午,谷歌悄悄发布了安卓8.0的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安卓O开发者预览4。这不仅是安卓8.0 Beta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意味着我们已经接近正式发布。按照谷歌的说法,DP4打了最新的补丁,并集成了最新的API(官方版本也使用了)。至少从测试来看,没有明显导致崩溃的bug。

安卓8.0最新消息:目前只适合亲儿子。

适配机型包括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和安卓模拟器。参加Beta计划的可以直接接收OTA,也可以在官网手动下载图片。

安卓8.0最新消息:安卓8.0上市时间确定,预计开源后将很快在国内使用。

PhoneArena透露,距离正式版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安卓8.0有望在8月下旬与我们见面。当然,如果DP4在开发者中的进展顺利,也有可能将这一天向前推进。

今年的安卓8.0宣称APP的启动速度快了一倍,限制了后台活动,进一步降低了功耗。同时,新功能包括画中画、原生应用角标、通知分组等。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