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A51在第一季度击败了所有其他Android手机

来源:
导读 如果你问 10 个人他们认为最畅销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是什么,他们无疑会得到 10 个不同的答案,即使其中一些答案可能来自同一品牌。

如果你问 10 个人他们认为最畅销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是什么,他们无疑会得到 10 个不同的答案,即使其中一些答案可能来自同一品牌。当然,“最佳”可以是主观的,并且基于不同的标准。但就 Strategy Analytics 而言,上个季度只有一款手机有资格获得其最畅销等级。它不是 Galaxy S20,甚至不是小米或 OnePlus。

是的,这是一部三星手机,但 Galaxy A51 甚至可能没有人认为是畅销书。在规格和功能方面,它并不是那么萌芽,它在销售方面可能无法成为旗舰杀手。这款中档手机于去年 12 月推出,是三星首款采用新型矩形摄像头凸起的手机,后来 Galaxy S20 将普及该款手机。

也就是说,Strategy Analytics 报告称,Galaxy A51 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在全球共售出 600 万台,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 2.3%。考虑到在此期间全球销售了 2.75 亿部手机,这无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但如果考虑到同一全球市场上的数百种型号,获得超过 2% 的份额并非易事。

尽管仅在、和欧洲部分地区有售,但小米红米 8 以 1.9% 的份额紧随其后。Galaxy S20+ 确实以 1.7% 位居第三,是榜单上唯一一款高端手机。它还显示了 Plus 型号如何在销量上超过更昂贵的 Ultra 和基础 Galaxy S20。

Strategy Analytics 将这些数字解释为全球市场转向更实惠甚至更便宜的手机的指标。当然,这种倾向也可能是由于全球环境迫使许多人重新考虑购买智能手机并为更重要的用品省钱。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