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1终于为所有手机启用无线AndroidAuto

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享受着许多不涉及任何身体接触或有线连接的便利,从将我们的手机靠近扫描仪或说出我们的命令,或者只是为我们的设备无线充电。这

今天,我们享受着许多不涉及任何身体接触或有线连接的便利,从将我们的手机靠近扫描仪或说出我们的命令,或者只是为我们的设备无线充电。这些便利对于驾驶员需要将视线保持在道路上并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的汽车特别有用。不幸的是,他们仍然不得不与 USB 电缆作斗争,甚至在他们的 Android Auto 汽车上使用他们的手机。幸运的是,Android 11 最终将取消该限制,但有一项重要要求。

无线 Android Auto 连接已经存在近两年了,但遗憾的是它只与少数 Android 手机兼容。这当然包括谷歌自己的 Pixel 设备和一些已经在 Android 10 上运行的三星手机。当然,这些并不是市场上唯一可用的 Android 手机,幸运的是,今年的情况会好一些。

谷歌刚刚更新了它对 Android Auto 无线连接的支持文档,增加了一个但很重要的内容。它现在表示,任何运行 Android 11 的智能手机现在都可以使用无线 Android Auto。或者至少当 Android 11 确实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某个时候出现在您的设备上时,无论制造商如何。

虽然这确实是个好消息,但遗憾的是它也没有完全打开无线闸门。该文件继续说,这款手机应该能够支持 5GHz Wi-Fi,值得庆幸的是,这是大多数高端和一些中端手机。这确实意味着每个地区可能会有额外的要求,比如。它也不会影响完全禁止无线 Android Auto 的地方。

将所有 Android 11 手机添加到兼容性列表可能会改变 Android Auto 的游戏规则,尤其是当它试图将其覆盖范围扩展到更多汽车时。当然,后者将成为决定 Android Auto 是否真的能够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的决定性因素。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