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Pi发烧友可能对新的RaspberryPi4机壳感兴趣该机壳目前可预订

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发烧友可能对新的Raspberry Pi 4机壳感兴趣,该机壳目前可预订,价格为55美元。专为专业应用而设计的DeskPi Pro机顶盒 Ra

Raspberry Pi发烧友可能对新的Raspberry Pi 4机壳感兴趣,该机壳目前可预订,价格为55美元。专为专业应用而设计的DeskPi Pro“机顶盒” Raspberry Pi保护壳在预购完成后的零售价为60美元。

“这种NUC风格的铝合金外壳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并具有出色的冷却效果,并带有内置的ICE塔式冷却器和精心切出的通风孔。这种情况是独特的,因为内部PCB具有7 + 15针SATA连接器,您可以在其中通过USB 3.0连接将2.5英寸HDD或SSD连接到Raspberry Pi 4,而无需为驱动器提供额外的电源。另外,外壳上有2个支持4K的全尺寸HDMI端口,这些端口是从Raspberry Pi 4上的micro-HDMI端口转换而来的。”

“除了这种情况外,还有一块板连接到Raspberry Pi 4的HDMI和USB端口,以便:用两个全尺寸HDMI端口替换两个微型HDMI端口。将这些端口移至计算机的背面,以便它们与大多数USB端口位于同一侧。添加三个额外的USB端口(前面两个,后面一个)。将microSD卡读卡器移到前面。”

DeskPi Pro Raspberry Pi 4机箱的功能包括全尺寸HDMI 2.0端口,支持4K,终极被动和主动冷却系统,PD3.0 / QC 3.0电源支持,2.5英寸SSD / HDD扩展,前两个USB 2.0主机,安全电源按钮,最小的杂物,全新的ICE塔式冷却器包括和QC3.0电源。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