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提供iOS和Mac应用程序的通用购买

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发布了Xcode 11 4,它允许开发人员一次性购买其iOS和Mac应用程序。Xcode 11 4增强了开发人员一次性购买iOS和Mac应用程序的能力,

苹果已经发布了Xcode 11.4,它允许开发人员一次性购买其iOS和Mac应用程序。Xcode 11.4增强了开发人员一次性购买iOS和Mac应用程序的能力,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iOS的13.4,iPadOS 13.4,和MacOS 10.15.4测试会为他们支持由苹果推出的一项新功能,开始伟大消费者的新风潮-通用采购。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为iOS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并与Mac上的Catalyst副本一起单次出售。

根据启用此功能的Xcode 11.4 beta的发行说明:

Xcode 11.4支持作为通用购买来构建和分发macOS应用。要将macOS应用作为通用购买进行分发,请在创建新项目时在Xcode模板助手中指定与iOS应用相同的捆绑包标识符。如果您有现有项目,请在“项目编辑器”中编辑其包标识符。

默认情况下,对于在Xcode 11.4中创建的新Mac Catalyst应用程序启用通用购买。创建新的Mac Catalyst应用程序时,它将使用与iOS应用程序相同的捆绑包标识符。

鉴于Mac Catalyst应用程序与iOS应用程序基本相同,对于Apple和开发人员而言,提供通用购买是完全合理的,这样用户不必花钱就可以全面获得相同的东西。

通用购买不会立即提供给所有人。一旦iOS 13.4,iPadOS 13.4和macOS 10.15.4 Catalina可供下载,它将对所有人开放。最终下载何时发布?如果我们要对生活进行最疯狂的猜测,那么我们可以预料最终的建造将在三月份到来。同样,基于苹果可能会在三月份举行一次活动来宣布新硬件,例如传闻中的iPhone 9,第四代iPad Pro和可能带有剪刀式键盘的14英寸MacBook Pro的事实,这只是一个疯狂的猜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