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正在为ChromeOS开发新的游戏模式

来源:
导读 当谈到Chromebook时,由于它与教育相关联,因此通常永远不会将其视为游戏笔记本。嗯,将来有可能会改变,因为有证据表明Google正在开发适用

当谈到Chromebook时,由于它与教育相关联,因此通常永远不会将其视为游戏笔记本。嗯,将来有可能会改变,因为有证据表明Google正在开发适用于ChromeOS的游戏模式。

从下面的屏幕快照中可以看到,Google似乎正在测试一款名为Borealis的游戏。这是一个Steam游戏容器,并且每当检测到全屏窗口模式时,似乎就会触发游戏模式打开。由于尚未实现游戏模式,因此还可以看到错误消息。

供您参考,Chromebook用户已经可以使用Stadia和GeForce。预计今年将发布功能更强大的Chromebook,因此,如果附带Steam客户端访问权限的Chromebook到来,那么用户可以在Game Mode中玩得开心。一年多以来,Google一直与Valve合作,将Steam导入ChromeO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