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GalaxyZFold25G手机推出了一个UI 3.1更新

来源:
导读 三星设备正在向左,向右和中间接收新的更新。无论是安全补丁,Android 11更新还是最新的One UI 3 1更新。配备One UI 3 1更新的最新设

三星设备正在向左,向右和中间接收新的更新。无论是安全补丁,Android 11更新还是最新的One UI 3.1更新。配备One UI 3.1更新的最新设备是Galaxy Z Fold 2 5G。

最近,它的上一代三星Galaxy Z Fold收到了更新,现在是时候让Fold 2接收它了。三星提供的最新版本的自定义皮肤具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Galaxy Z Fold 2 5G One UI 3.1更新会改善与设备的日常交互,并提供更自然的体验。新的外观还改善了手机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讨论多任务时,通过新的One UI 3.1更新,Galaxy Z Fold 2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最近”选项卡在主屏幕上切换回最多三个以前打开的Multi-Active Windows。

好吧,这还不止于此。用户还可以使用“ Recents”选项卡从主屏幕将两个活动的Multi-Active Windows带回到封面。

一个用户界面3.1更新为Galaxy Z Fold 2添加的另一个功能是,现在您可以通过长按通知并拖放相关通知,直接从通知面板启动“多功能窗口”。

它使用户在执行其他一些重要任务时可以快速回复紧急消息。

借助Galaxy Z Fold 2 One UI 3.1更新,日常交互也变得更加简单

One UI 3.1更新的其他一些新增功能是,现在Galaxy Z Fold 2 5G用户不需要触按电源按钮即可关闭手机。

现在,只需打开“设置”菜单下的“手掌触摸以关闭屏幕”,用户即可将其Galaxy Z Fold 2的保护套和主屏幕置于待机状态。您只需要触摸一下或双击即可。很漂亮!

快速面板现在也已分类。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使用滑动手势在“快速面板”中的相关媒体控件之间快速切换。

一个UI 3.1更新还同步了主显示屏和封面显示屏上的Weather小部件信息。这将毫无延迟地向用户提供一些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新更新还引入了对“相机”应用程序的一些改进。现在,您可以在Flex模式下使用“相机”应用程序时调整或更改“控件”位置。现在,预览窗口中还会显示“删除”和“共享”按钮。

在Flex模式下进行视频通话时,您还可以在屏幕的上半部分与与之交谈的人的视频进行通话。

三星还重新设计了音量滑块。现在,将水平音量滑块更改为垂直音量滑块,以便于使用。此外,Galaxy Z Fold 2 5G对“光与暗”主题进行了一些更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