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Note10被确认是第一个具有SuperAMOLED显示屏的RedmiNote系列

来源:
导读 即将在3月4日发布时,小米欧洲区首席执行官Manu Kumar Jain今天发布了一些内容,以确认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带来的一项功能。据他介绍

即将在3月4日发布时,小米欧洲区首席执行官Manu Kumar Jain今天发布了一些内容,以确认Redmi Note 10系列即将带来的一项功能。据他介绍,Redmi Note 10系列将是第一个提供AMOLED面板的Redmi Note系列。

从Twitter上发现的帖子来看,Redmi Note 10系列将与Super AMOLED显示屏一起出现。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系列中的所有设备是否都将得到它,还是只是价格更高的变体而已。为此,我们将在两天内得到答案!

Redmi Note 10预计将配备6.43英寸FHD +面板,48MP主摄像头和Qualcomm的Snapdragon 678芯片组。同时,Note 10 Pro应当配备配备6 / 8GB RAM,128GB存储和6.67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的Snapdragon 750G。有传闻说另外一个Pro Max变种会带来108MP相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