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了红米手机注10系列

来源:
导读 小米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了红米手机注10系列,它由的红米手机附注10,以及该注10 Pro的,从价格开始于 RM799和 RM999分别。如果您热衷于购

小米马来西亚正式推出了红米手机注10系列,它由的红米手机附注10,以及该注10 Pro的,从价格开始于 RM799和 RM999分别。如果您热衷于购买Note 10系列中的任何一款手机,可以通过Lazada上的小米官方商店以及大马各地的任何一家Mi授权商店和官方零售商进行购买。

根据技术规格,Redmi Note 10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78芯片组,6GB RAM,128GB ROM,6.43英寸AMOLED DotDisplay和5000mAh内部电池,支持高达33W的有线快速充电。在相机方面,它具有48MP + 8MP + 2MP + 2MP后置摄像头,而前部则具有13MP自拍摄像头。

另一方面,Redmi Note 10 Pro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32G芯片组,高达8GB RAM,128GB ROM,6.67英寸120Hz显示屏,5020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就相机而言,它具有108MP + 8MP + 5MP + 2MP四镜头后置摄像头,而前部则具有16MP自拍摄像头。

至于颜色,Redmi Note 10提供了玛瑙灰色,卵石白和湖绿,而Note 10 Pro提供了玛瑙灰色,冰川蓝和渐变青铜。头部到小米的官方网站,如果你是热衷于找出更多的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