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Music是具有CUE工作表支持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

来源:
导读 尽管已经有很多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Spotify,Pandora,YouTube音乐)使我们的音乐收听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是仍然有些人喜欢聆听本地存

尽管已经有很多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Spotify,Pandora,YouTube音乐)使我们的音乐收听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是仍然有些人喜欢聆听本地存储在其设备上的音乐文件。Google Play商店中也有很多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可用,但并非所有人都具有CUE工作表支持。如果这对您很重要,那么这个名为Libre Music的新免费开源软件(FOSS)应用程序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如果您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则CUE工作表是嵌入在音频文件中的元数据文件。它包含有关文件的信息,例如音轨长度,标题,艺术家,以及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歌曲的其他信息。它的目的是使音乐文件的整理变得更加轻松,而不仅仅是按专辑或按标题进行整理。但是,并非所有音乐播放器都支持该功能,因此,一个名为dannydamsky的工作勤奋的XDA开发人员创建了一个能够执行此操作的应用程序。

Libre Music支持几乎所有较流行的格式,例如MP3,FLAC,WAV。它还具有现代的材质设计,可让您从浅色,深色和黑色主题中进行选择。它还具有播放本地文件的音乐播放器所期望的大多数功能,包括能够随机播放音乐并根据需要重复播放。当然,如果您感兴趣,可以使用上述CUE表单支持。

您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免费下载Libre Music 。而且,由于它是一个FOSS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愿意的话,也可以尝试使用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