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新型移动OLED其峰值亮度高达1500尼特

来源:
导读 三星是手机OLED之王。多年来,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用自己的技术AMOLED推广这些面板,但它也为其他竞争产品的制造商生产OLED ,例如Apple等

三星是手机OLED之王。多年来,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用自己的技术AMOLED推广这些面板,但它也为其他竞争产品的制造商生产OLED ,例如Apple等。因此,该领域的主要进展是由亚洲公司领导的,该公司目前在光度方面迈出了一步。

三星宣布了一种用于手机屏幕的新技术,该技术仍保留在OLED中,并且已经获得UL的认可,UL是一家独立公司,负责评估这些类型的组件并测试它们在户外的可见度以及在阳光下的性能。

三星开发的新OLED屏幕出现在公司声明中与5G有关,因为该开发“符合第五代移动通信的精神”。一种说法是,它与移动技术的最新发展息息相关,尽管在推动时屏幕和连接性并没有多大关系。

根据UL在其测试中注册的信息,新的三星OLED屏幕在色域方面可提供高达DCI-P3标准的73%,并且在亮度部分可达到1,500尼特的最大峰值。考虑到室外屏幕通常会失去对比度,并且通常需要额外的亮度以提高其可读性,这还不错。

三星副总裁兼团队负责人Dennis Choi表示:“在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手机的5G时代,至关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必须确保屏幕性能在室内和室外都能提供明亮清晰的图像质量。显示。“尽管它可以与多种类型的智能手机一起使用,但三星的新型OLED特别适用于5G设备,因为它将提供更高的设备可用性,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

尽管三星表示新屏幕将可用于市场上的所有产品系列,但该韩国公司已经预计它们将主要集中在不久的将来该品牌销售的5G手机上。三星尚未对已推出的这种新OLED屏幕的使用情况发表任何评论,因此,一旦将其投放到商用设备上,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进行测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