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正在推出一种名为SonosRoam的新型便携式紧凑型扬声器

来源:
导读 今天,Sonos正在推出一种名为Sonos Roam的新型便携式紧凑型扬声器。售价为RM1099的Shadow Black或Lunar White,它将于2021年4月21日起在

今天,Sonos正在推出一种名为Sonos Roam的新型便携式紧凑型扬声器。售价为RM1099的Shadow Black或Lunar White,它将于2021年4月21日起在整个马来西亚发售。官方分销商是TC Acoustic。

进入技术规格,您可以在WiFi和蓝牙上连接Sonos Roam。如果您有Sonos应用程序,它将允许您在流式传输蓝牙时将任何Sonos扬声器分组到Roam上,并与Amazon Alexa或Google Assistant,Apple AirPlay 2兼容,或者直接从您喜欢的音乐服务应用程序兼容。作为紧凑型扬声器,您可以随身携带,甚至达到IP67防水防尘等级。

一次充电即可持续播放音乐10个小时,可使用单独出售的定制Sonos磁性无线充电器(或任何Qi无线充电器)充电。扬声器会根据您的周围环境使用Trueplay调音,以适应环境以及您所聆听的任何声音,并提供最佳音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