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P50Pro的渲染图采用了新的摄像头设计和超薄边框

来源:
导读 似乎voice com上的史蒂夫·海默斯托弗( Steve Hemmerstoffer)最近上传了一系列有关华为P50 Pro智能手机的渲染图,预计将于2021年4月17日

似乎voice.com上的史蒂夫·海默斯托弗( Steve Hemmerstoffer)最近上传了一系列有关华为P50 Pro智能手机的渲染图,预计将于2021年4月17日发布。更好地了解在本地市场上正式发售该产品时的期望。

根据渲染图,华为P50 Pro似乎配备了一个相当独特的后置摄像头设计,该摄像头由两个大型摄像头模块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组成。除此之外,它还带有一个物理音量摇杆和一个位于设备右侧的电源按钮。

但是,由于华为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请务必一筹莫展。不仅如此,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技术规格和本地价格的消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