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32手机发布90Hz显示屏高达64MP后置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

来源:
导读 除了刚刚宣布的三星Galaxy A52,A52 5G和A72之外,三星还推出了Galaxy A32智能手机。同样,就像上面提到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目前没有马

除了刚刚宣布的三星Galaxy A52,A52 5G和A72之外,三星还推出了Galaxy A32智能手机。同样,就像上面提到的其他智能手机一样,目前没有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和确切的本地价格的消息。

根据技术规格,A32配备了联发科技Helio G80芯片组,8GB RAM,128GB ROM,6.4英寸FHD + 90Hz显示屏以及5000mAh电池,可支持高达15W的快速充电。在相机方面,运动64MP + 8MP + 5MP + 5MP后置摄像头以及20MP前置自拍摄像头。

从功能上讲,它配备了Game Booster软件,该软件会自动调整手机的硬件以提高游戏性能。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在Android 11上运行,顶部有一个UI 3。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