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认证的具有67W快速充电功能的小米旗舰产品可能是Mi11Pro

来源:
导读 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推出的小米米11 无疑是迄今为止2021年最有趣的旗舰之一。毕竟,它具有出色的规格和可承受的价格标签。但这还不是结束,因

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推出的小米米11 无疑是迄今为止2021年最有趣的旗舰之一。毕竟,它具有出色的规格和可承受的价格标签。但这还不是结束,因为即将推出类似Mi 11 Pro的更强大的变体。

多亏了Digital Chat Station的屏幕截图,我们现在知道新的小米设备已通过3C认证。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它是具有67W双充电功能的Mi 11系列设备。这里的“双”可能是指手机如何配备双电池设置,这将导致机身变厚。应该注意的是,该设备之前也曾在TENAA上发现过, 并已确认具有67W的快速充电能力。

这款手机最有可能是Mi 11 Pro,因为有人推测Mi 11 Ultra可以使用120W快速充电。有趣的是,3C列表还说手机的充电适配器适用于电池容量低于5000mAh的设备。由于小米Mi 11的电池容量为4600mAh,因此我们可以预期Mi 11 Pro的电池容量在4600mAh至5000mAh之间。

小米可能会很快推出Mi 11 Pro和Ultra。但是您希望从这些变体中看到什么样的功能或升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