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G的发布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据报道三星正努力提高5nmEUV的产量

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报告,三星显然正在努力提高其5纳米EUV产量。在过去的几年中,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努力追赶台积电,据报道该公司计划从5nm跃升至3nm

根据最新报告,三星显然正在努力提高其5纳米EUV产量。在过去的几年中,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努力追赶台积电,据报道该公司计划从5nm跃升至3nm, 以弥补失地。不幸的是,如果三星无法提高其5nm EUV产量,也可能给高通公司未来的旗舰芯片组发布带来麻烦。

据说三星将从8月开始大规模生产5nm芯片,预计首款SoC将是Exynos 992。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指出,该技术庞然大物在保持令人满意的良率方面存在问题,这也可能解释了为什么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坚持使用Exynos 990, 而不是改进的Exynos 992。

该报告还提到,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高通公司的下一代旗舰5G移动芯片系列”的发布,尽管DigiTimes并未提及确切名称。但是,根据先前的泄漏,三星显然已经获得了即将到来的Snapdragon 875G的订单,并且先前的报告中提到 该公司与台积电之间已经分拆了一些Snapdragon X60 5G调制解调器订单。

三星于今年初首次宣布其5nm EUV工艺的开发,并且还开始对其代工业务进行投资,以帮助实现批量生产。尽管报告中未提及,但大流行很可能对三星的计划产生了不利影响。希望在Galaxy S21系列即将发布时,公司的良品率问题会得到改善。

也有报道称, 正在开发基于三星5nm技术的新Exynos 1000,因此我们希望该SoC的进展也不会停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