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苹果iPadPro将于4月发布

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即将推出带有Mini 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但我们不知道该设备何时启动。以前的谣言暗示它可能会在本月推出,尽管根据彭博社(Blo

我们知道即将推出带有Mini 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但我们不知道该设备何时启动。以前的谣言暗示它可能会在本月推出,尽管根据彭博社(Bloomberg)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最新报告,我们可能要等到4月才能看到新款iPad。

我们可以期望看到一个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我们希望这两个新的iPad都使用新的Mini LED显示屏。

显然,它们将配备新的更新处理器,据传该处理器将提供与Apple最新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中的M1芯片类似的性能。

我们还可以期望Apple在这些新设备上更新相机,并且它们可能还配备有比当前型号更多的RAM。这些新iPad的设计与当前设计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预计苹果公司将同时发布一系列新设备,包括新的iPad,更多具有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Mac,传闻已久的Apple AirTag等。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举行下一次新闻发布会,一旦我们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立即通知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