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昨天宣布它实际上正在停止其智能手机业务

来源:
导读 LG电子昨天宣布,它实际上正在扼杀其智能手机业务。换句话说,LG Mobile即将消失。好吧,如果推出一部特定的手机,LG Mobile可能会过时…

LG电子昨天宣布,它实际上正在扼杀其智能手机业务。换句话说,LG Mobile即将消失。好吧,如果推出一部特定的手机,LG Mobile可能会过时……虽然这可能不会发生。

我们正在谈论LG V70,因为该设备已在AI基准测试平台上被发现。该清单表明,该手机应该如预期的那样由Snapdragon 888供电。最重要的是,它应该具有8GB的RAM。

在这里有趣的是,LG V70的得分比Galaxy S21系列更高。自发布以来,这两个指标均一直位居华为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 +之下。

现在,考虑到该清单的出现,您可能会怀疑LG是否会将这款手机作为其最后一款智能手机发布。好吧,答案是……不,可能不会。考虑到该公司宣布了其移动业务的消亡,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看起来,LG V70即将发布。LG一直在开发这款智能手机,并准备发布它。如果公司决定保留更长的时间,那么手机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光明。

我们只是在这里猜测,因此请记住这一点。LG可能会发布这款智能手机作为其最后一次欢呼或类似的喜讯,无论这种可能性有多小。

由于长期以来一直在亏损,该公司决定终止其移动业务。自2015年以来,LG移动一直遭受经营亏损,该公司无法扭转局面。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对LG过去应该做的事情有想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但事实就是如此。LG Mobile在蜂窝电话和智能手机领域经历了漫长的职业生涯后就走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