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还准备推出另一款精简版平板电脑GalaxyTabS7Lite

来源:
导读 除了大量泄漏的Galaxy Tab A7 Lite,三星还准备推出另一款精简版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Lite。据说这两种设备都将在下个月

除了大量泄漏的Galaxy Tab A7 Lite,三星还准备推出另一款“精简版”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7 Lite。据说这两种设备都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破裂,并在最近几次遭到多次泄漏。现在,刚泄漏的渲染器使我们对Galaxy Tab S7 Lite及其配件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但是在此之前,我们会提供一些有关此设备的有趣信息,与您分享。可靠的业内人士Roland Quandt 和 Max Jambor都宣称“没有Galaxy Tab S7 Lite这样的东西”。取而代之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将以Galaxy Tab S7 + Lite的形式出现。这是一个奇怪的名字(同时为Plus和Lite),但三星肯定知道它在做什么。

无论如何,让我们现在谈谈新泄漏的渲染。他们来自Evan Blass,他上个月对我们即将面世的Galaxy平板电脑给予了我们第一眼的印象。新的渲染图讲述了更多相同的故事。这款平板电脑的边框相当薄,可与非Lite Galaxy Tab S7和Tab S7 +媲美。就像更昂贵的二重奏一样,新平板电脑的自拍相机也位于侧面边框而不是顶部,因为三星认为这是一款主要用于横向模式的设备。

尽管是便宜的机型,Galaxy Tab S7 + Lite也借鉴了其他一些相似之处。其保护套将配有两个S Pen皮套。背面有一个切口,可让触控笔磁性附着到数位板上。此外,还有一个插槽可以安全地将S Pen隐藏在铰链内。

先前的报道表明,据称Galaxy Tab S7 + Lite将提供至少四种颜色选择:黑色,绿色,粉红色和银色。浅绿色的变体也可能正在研发中。上个月在渲染器中发现了黑色设备。现在,最新的泄漏让我们首次看到了粉红色(玫瑰金)及其S Pen平板电脑。

此外,新的泄漏表明书本保护套附件将至少提供五种颜色:黑色,蓝色,灰色,浅绿色和粉红色(玫瑰金)。同样的配色方案也应适用于S Pen。

最新的图像还显示了没有LED闪光灯和USB C型端口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底部还有一个扬声器格栅。据传这款平板电脑将获得AKG调谐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因此另一个应该放在顶部。它的右侧有电源按钮,音量摇杆和SIM卡托。

报告表明,Galaxy Tab S7 + Lite的尺寸为284.77 x 185.04 x 6.34毫米。这与Galaxy Tab S7 +相似。好吧,“ Plus Lite”这个名字现在已经很有意义了。该设备与Galaxy Tab S7'Plus'一样大,但将包装'Lite'内部部件。说到内部,该设备可能会为Snapdragon 750G芯片组配备至少4GB的内存和64GB的存储。

消息人士称,新的渲染器与Galaxy Tab S7 + Lite的5G版本相对应。但是,4G版本也应该看起来相同。随着我们距离下个月的正式发布越来越近,期望在未来几周内能看到更多这款平板电脑。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