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G紫色苹果iPhone12开始苹果更改了其记录制造的每台设备的方式

来源:
导读 从刚刚发布的紫色Apple iPhone 12型号开始,Apple正在改变其在许多国家 地区为其手机指定序列号的方式。以前,iPhone序列号包含12个字符

从刚刚发布的紫色Apple iPhone 12型号开始,Apple正在改变其在许多国家/地区为其手机指定序列号的方式。以前,iPhone序列号包含12个字符,这些字符提供了编码数据,显示了何时何地生产设备以及其他一些信息。现在,Apple正在切换到一系列10个随机选择的字符,以产生iPhone序列号。

这种变化原本应该在去年发生,但大流行导致苹果公司将这种变化推迟到了今年。尽管人们期望苹果在其大部分产品线中使用新系统,但最近发布的AirTag项目跟踪器仍将继续使用以前使用的12字符系统。较早的序列号使用前三个字符指示产品的制造地,后两个字符显示制造的年份和星期,其后四个字符指示设备的型号,颜色和存储。

MacRumors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一份备忘录,虽然最初的更改用10个随机字符代替了旧系统,但新的序列号最终将由8-14个随机字母数字字符组成,这些字符不再包含编码信息。有关Apple设备的信息,包括有关其制造(位置,时间)和配置选项(颜色和存储)的详细信息。

随着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新紫色选项的出现,挑选想要的颜色变得更加困难。我们可以根据您的所有不同选择的指南来帮助您做出决定。

要在装有iOS 14的iPhone上查看序列号,请转到设置>常规>关于。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