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Pad的官方苹果智能键盘仅售99美元立减

来源:
导读 Apple为10 2英寸iPad和10 5英寸iPad Air和iPad Pro提供了官方的智能键盘配件,价格低至$ 99-60%折扣。如果您最近购买了10 2英寸iPad,10

Apple为10.2英寸iPad和10.5英寸iPad Air和iPad Pro提供了官方的智能键盘配件,价格低至$ 99-60%折扣。如果您最近购买了10.2英寸iPad,10.5英寸iPad Air或设法购买了具有10.5英寸显示屏的旧版iPad Pro,那么您可能正在考虑升级到官方的智能键盘配件。但是问题是,159美元的价格根本不便宜。但是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它的价格仅为99美元,可享受固定价格60美元的折扣。

附件使用智能连接器与iPad磁性连接,之后您可以使用实键键入任何想要的内容。而且由于此键盘从Smart Connector本身获取电源,因此您永远不必担心对其充电。

Pixel Buds可能是Google在负担得起的True Wireless耳塞上的尝试

智能键盘可让您在需要时在全尺寸键盘上写学期论文或创建演示文稿。

它无需配对或充电即可轻松连接,因此随时可以使用。

完成后,将其折叠以创建纤薄,轻便的封面。

兼容性:iPad(第7代),iPad Air(第3代)或10.5英寸iPad Pro

出售的键盘具有键布局,因此,如果您一直在iPadOS中使用相同的键盘进行打字,则应该感到宾至如归。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