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ZLive照片表面中间有打孔相机和纯平屏幕

来源:
导读 当OnePlus登台并宣布OnePlus 8和8 Pro时,很多人都在寻找价格适中的OnePlusZ。但是令很多人沮丧的是,手机无处可寻。但是,似乎该设备确

当OnePlus登台并宣布OnePlus 8和8 Pro时,很多人都在寻找价格适中的OnePlusZ。但是令很多人沮丧的是,手机无处可寻。但是,似乎该设备确实存在,或者至少在这些泄漏有待解决的情况下。

根据SlashLeaks的最新泄密,OnePlus Z存在,并且看起来确实像2020年的设备一样价格实惠。但是,在撰写本文时,我们无法确定这些图片的真实程度,因为它们仅显示设备的正面。

该设备通过Slash Leak的两个不同的柱子泄漏,但是,我们仍然不确定是否要认真对待这些泄漏。但是根据到目前为止我们收集到的信息,OnePlus Z将在屏幕中间配备一个更平的屏幕,适度的边框和打孔相机。

如果我们要通过看这些图片说什么,似乎没有弯曲曲面屏幕的OnePlus Z似乎从Galaxy S20汲取了很多灵感。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图片。

由于目前我们还没有其他可行的信息,因此目前很难再详细介绍该设备。根据推测的规格,这款手机将是第一款采用联发科SoC而不是Snapdragon芯片的OnePlus设备。

如果OnePlus Z成为现实,这将不是该公司第一次采用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他们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备受推崇的OnePlus X,至少可以说,这款手机非常成功。

考虑到OnePlus 8和8 Pro的价格与竞争对手的价格一样,很高兴看到OnePlus Z对于那些正在寻找更实惠的产品的人来说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