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Q早期构建具有系统范围内的黑暗主题

来源:
导读 预计Android Q将于5月在Google I O 2019上正式发布。这是一个重大事件,Android团队将发布下一个Android甜点。 Q可能尚未显示,但

预计Android Q将于5月在Google I / O 2019上正式发布。这是一个重大事件,Android团队将发布下一个Android甜点。“ Q”可能尚未显示,但我们期待了解Google必须提供的功能和增强功能。每年进行重大更新并不是开玩笑,但是这家搜索巨头一直致力于使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我们在这里第一次提到Android Q是在去年,当时我们说Essential Phone仍然可以使用它。

Android Q将可用于新手机,但遗憾的是,Essential Phone将不再可用。也有人指出,Android Q会警告运行在旧版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在AOSP之前, Android Q也可能已经为移动用户和开发人员准备好了。

Android开发团队可能尚未发布任何提示或早期预览,但我们已经从来源获得了一些信息。XDA上共享的是独家详细信息。Android Q将包括一个桌面模式,权限修改和一个系统范围内的深色主题。

看到Android Q运行在Google Pixel 3 XL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消息人士称,这还不完全是第一个Android Q Developer Preview,至少现在还不是。

早期版本是具有2019年2月安全补丁的Android Q. 据说它具有新的平台功能,包括“显示”设置下的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选项。这个黑暗的主题会传播到其他区域和屏幕,例如启动器,设置和文件应用程序。甚至通知,音量面板和“快速设置”面板也会变黑。

如果需要,可以轻松启用和禁用深色主题。有一个Developer选项,称为“ override force-dark”。深色主题在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上也应适用,尽管有些部分可能会保持白色。此模式对移动用户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知道Android正在对权限进行重大更改。Android Q将引入一些重要更新。用户可能很快会看到应用程序对权限访问的预览。权限也可以被限制和查看。

Android可能会将Samsung DeX复制为“强制桌面模式”。在“开发人员选项”下,您可以看到“在辅助显示器上强制使用实验性桌面模式”。这意味着可以在另一个屏幕上查看电话。好吧,可以通过投影或投射。

其他重要的新增功能包括:游戏更新包首,内置屏幕录像机,一直显示出当前的墙纸,两个新的辅助功能设置(时间阅读和时间采取行动)。早期的版本还显示了“传感器关闭”快速设置,新的屏幕锁定设置选项(“失去信任时锁定屏幕” 和“ SmartLock仅扩展了解锁”)以及能够按不同类别过滤文件的功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