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苹果AirPods渲染图展示了茎短的设计

来源:
导读 几天前,有传言称2021年的第一场Apple活动将于3月23日举行。据说该活动将带来包括AirTag,新iPad和第三代AirPods在内的多种产品。今天,有

几天前,有传言称2021年的第一场Apple活动将于3月23日举行。据说该活动将带来包括AirTag,新iPad和第三代AirPods在内的多种产品。今天,有人检索了即将推出的AirPods的渲染图,该渲染图显示了与以前的推测相匹配的设计。

根据渲染图,下一代AirPods具有较短的茎杆,使它们看起来像当前的AirPods Pro。同时,充电盒也缩小了尺寸。尽管看上去与AirPods Pro相似,但据称新的AirPods将缺少某些“ Pro”功能,其中之一是主动降噪功能。

除了与以前的谣言相符之外,这些渲染器还与所谓的真实图像中出现的AirPods外观相同。现在,让我们耐心等待苹果发布有关该事件的公告。

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让我们知道您对即将推出的AirPods的设计有何看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