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适用于苹果iPhone和iPad的最佳蓝牙键盘

来源:
导读 寻找要在iPhone或iPad上键入的蓝牙键盘吗?我们提供了当今最好的选择。最近,软件键盘变得非常好,股票的iOS键盘进行了所有花哨的预测和滑动

寻找要在iPhone或iPad上键入的蓝牙键盘吗?我们提供了当今最好的选择。最近,软件键盘变得非常好,股票的iOS键盘进行了所有花哨的预测和滑动键入,使所有内容都尽可能地轻松。但是,如果您要键入一个长文档或参与一个疯狂的长消息线程,则绝对需要硬件键盘。今天,我们列出了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蓝牙键盘,这些键盘在钱包上很容易获得好评,并具有Mac布局,因此可与iPhone和iPad等设备最大程度地兼容。

我现在正使用K380键入此列表。它使您可以连接多个设备,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它们之间切换,并以非常低的价格提供了所有功能。放入一些电池,您最多可以打字2年。

果冻梳子键盘

它提供了大型键盘可以提供的所有功能,并且可以折叠放置在口袋中。但这还不是全部,它甚至具有内置的触控板。配对后,您也可以使用鼠标指针。

Leaker展示了从未实现过的Jet Black iPhone X原型

苹果魔术键盘

但是,由于以下两个原因,我几乎不想将此键盘添加到此列表中:它除了是键盘之外没有其他功能,而且价格为99美元。但是,如果您有一个“全苹果”主题,那么“魔术键盘”可能是您的正确选择。

麦卡利键盘

该键盘在Mac社区中非常流行,并且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提供了完整的110键体验,并且可以同时与三台设备配对。右侧随附的数字键盘是每天处理数字的人的天堂之选。

Keychron RGB键盘

这款蓝牙键盘具有RGB照明,具有机械按键开关,具有65%的布局,非常紧凑,并且除了适用于Mac之类的蓝牙设备外,还提供有线连接。简而言之,如果您想以最令人满意的方式打字,这是您应该使用的键盘。

罗技480

这款键盘提供了与380类似的体验,但是它具有其他键盘所没有的东西-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底座。没错,由于有了天才的底座,您可以在键盘上打字时将设备保持直立或处于横向模式。

没有将此键盘添加到此列表中,几乎感到。与该列表中的其他Keychron相比,此方法在无线键盘社区中更受欢迎,人们通过其功能发誓。我们要争论谁?

仅此而已。我们希望您在这里找到合适的键盘。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建议您使用此列表中两个Logitech选项中的任何一个。这些键盘非常好用,轻而易举。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