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1电池测试我们完全感到惊讶

来源:
导读 在某些情况下,高端终端在提供体面的自主权时会遇到问题,因为它们的组件不允许这样做,因为它们是能源的大量消耗者。我们会告诉您小米Mi

在某些情况下,高端终端在提供体面的自主权时会遇到问题,因为它们的组件不允许这样做,因为它们是能源的大量消耗者。我们会告诉您小米Mi 11如何应对与您无需充电即可使用的时间有关的一切。

事实是,小米Mi 11内部的组件显然是市场上最好的组件之一。我们说的一个例子是集成处理器是Snapdragon 888,而对自主性有直接影响的屏幕是6.81英寸的AMOLED,并且它不缺少使用达到120 Hz频率的可能性- 也就是说,我们正在谈论的是需要一个体面的电池来避免问题的选择...而且,该公司选择的电池是4,600 mAh,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坏(并且请注意,端子的厚度应为只有8毫米(1毫米)。

小米米11 USB连接

事实是,当谈到小米Mi 11的组件时,没有什么特别令人惊讶的地方,但确实,回顾高端的其他型号,上述的安培数是最好的。当然,硬件/软件组合(在这种情况下为Android 11,带有MIUI 12定制)的最佳组合与否,还有待观察。

小米Mi 11的自主性会做出回应吗?

好吧,事实是,总的来说,必须说我们所说的终端根本没有令人失望。恰恰相反。在常规使用中,我们已经取得令人信服的结果,因为一天使用中没有任何问题需要克服(并且我们不说要在晚上到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谈论将智能手机与电子邮件一起使用,上网和当然不时释放多媒体内容。它的位置与我们在华为P40系列中拥有的Visor级别相同,这是一个好消息,并且超过了我们在某些型号(例如,Galaxy S11的某些成员)中所看到的。挺好的。

使用小米Mi 11屏幕

在使用不同的屏幕配置测试小米Mi 11的行为时,必须说,在不滥用亮度的情况下,一切都会进行得非常好,几乎可以说是极好的。但是,几乎总是有一个,当您不断提高此参数时,时间明显减少了……这是必须不断超过最大600尼特的情况。事实是,在最坏的情况下,我们所谈论的时间超过了八小时而没有问题,而在最好的情况下,通常会超过10小时。令人信服的,毫无疑问,特别是考虑到这是一个原始的高端产品。

小米Mi 11的自治

有必要特别提及设备在120 Hz的频率下如何响应,通常情况是足够的,但要注意的是,配置此参数的步骤数少于Galaxy S21所允许的数量。在某些情况下,这会导致在自动模式下消耗更多的能量,从而影响自治性。这是灾难性的吗?并不少,但这是小米设备仍有改进空间的地方。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一件坏事,并且通过设置最大频率,使用时间的减少并不是很大,因为在我们的测试中从未超过8%。

载入中,这部手机中有所有东西

事实是,小米Mi 11提供了一些惊喜,因为它从字面上什么都没有。因此,例如,此有线模型支持的最大速度为55 W或更多。但是,此外,如果使用无线选件,则可达到50W。残酷的,这意味着它始终会在不到55分钟的时间内为100%的电池充电,这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当然,在第二种选择中,可以改善热量控制,但不会给用户带来烦恼或对终端造成危险。

这个模型的好消息到此结束吗?好吧,不。该终端包括诸如与人寿保险Power Delivery 3.0技术兼容的选项,它甚至具有反向充电功能,能够为与Qi兼容的设备(例如耳机)充电。因此,我们正在谈论数量和质量,因为它不缺少对Quick Charge 4+的支持。如果不是最好的话,它的确在“设置”中包含了很多配置选项,例如能够禁用反向充电。

小米米11电池数据

事实是,小米Mi 11在自主性方面对我们来说似乎是一种具有极大溶解能力的智能手机。在必须且使用时间长的情况下快速运行,而不必不断求助于插头。做得很好,事实是,这一代人的质素飞跃似乎非常显着。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